泰安岱岳区一女子被车撞伤 家属急寻目击证人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7月27日,一名女子骑电动车回家途中,被车辆撞成重伤,车辆逃逸,由于摄像头离案发地点较远,无法还原事故现场,有市民目击,可以向本报联系。

7月27日18点左右,岱岳区天平村村民张女士骑电动车下班回家,途经泰山大街刘老根大舞台东侧约100米处与车辆发生碰撞,导致头部重伤。

一名市民发现后拨打120急救电话,张女士被送往重症监护室救治,据了解,事故造成张女士重伤,颅骨出现骨折并伴有颅内出血。

张女士的丈夫殷先生在出事地段,挂了一个白色横幅,称寻找目击者并予以重谢。5日,记者联系到殷先生,殷先生称肇事车辆逃逸给家人造成严重的精神和财产损失,希望热心市民能够提供线索,让肇事者绳之以法。

“由于部分路段在拆迁,离案发地点较近的两个摄像头无法正常使用。目前能够调取画面的摄像头离案发地点较远,看不清事故现场的画面。”处理该交通事故的泰安市交通三大队工作人员说。

如市民有相关线索,请尽快拨打本报热线6982110或者13562805503(殷先生)。

标签: 山东 社会 泰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