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限购、售价低但配套还不完善 调查:面对新城新盘你肯不肯等5年?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青岛近郊片区放开限购后,以城阳为代表的北岸新城和新近上位的西海岸新区--黄岛再度成为了楼市的焦点。“售价确实很诱人,不过买了以后可能需要等5年才可以居住,现在周边什么配套都没有,如果现在就住的话连日常买菜都是难题”记者在多次跟随市民去售楼处看房后发现,对于新兴居住区琳琅满目的低价楼盘,置业者多是又爱又恨,爱的是其超低的价位和优越自身条件,恨的是这类楼盘多数周边配套仍未成形,当下入住还有着诸多不便。

那么,对于新兴居住区域的楼盘你是否愿意购买后等5年呢?而一个新兴区域从大规模开工建设到生活配套完善又需要几年时间呢?为此,近日新闻网记者进行了多方位调查……

低价诱惑PK居住等待 置业者忍不住掏腰包


新兴区域楼盘周边配套仍需完善

“我一共花了80万,买了一个100多平米的三居,不过呢近几年我不打算搬过去住,毕竟新房子周边还没什么配套,可等配套完善后在想在这里买房子,房价就势必要翻番了”上周末刚刚在李沧西部--交通商务区买了套新房的黄先生说道,“现在想买房龄新又便宜的房子,只能去新兴居住片区选,但新兴片区其配套缺少就成了共同的大问题,不过在省钱与方便两者之间,我和家里人把总价低放在第一位,目前配套不太齐全我们可以接受,毕竟我现在有房子住,不急着搬过去。”

除了黄先生这样的购房者之外,如今的新兴居住区也能看到不少刚需置业者的身影。“我的工作单位在理工大学附近,之前已经考察的很清楚,如果在这里居住的话每天上班开车需要1个小时以上的时间,但是在这里我可以花100万买一套130平的大三居,而在理工大学附近100万只能买个小套二。现在来看新房周边各项配套还很不齐全,但根据规划,白沙湾片区除了建了不少住宅小区之外,周边的其他配套也在飞速升级,买房几年后没准也能坐地铁出行了,现在的不方便只是暂时的。”刚刚在卓越蔚蓝群岛买了婚房的小李这样告诉记者。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