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一夫妻吵架女子欲从六楼跳下 现已成功救出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8月6日,五莲县一女子与丈夫闹矛盾,坐到六楼窗台上欲跳楼,幸好被小区的工作人员发现**。

当日上午8时59分,五莲县公安消防大队接到**称:五莲县富强路盐务小区六楼有人要跳楼,急需救援。接到**后,大队立即派一辆*险救援车和8名官兵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到达现场后,消防官兵发现一女子正坐在六楼卧室的窗台上,双腿搭在楼外边。女子正在哭泣,情绪极不稳定。消防官兵一边协调联系女子家人,一边部署救援行动。

消防官兵爬上楼顶后,突然下起了大雨,楼顶湿滑,给救援行动带来不便。现场指挥员仔细查看了现场情况后,决定消防员从楼顶速降到女子所在的窗台上将女子推进窗内。由于当时正下大雨,同时女子情绪不稳定,大队官兵不敢贸然行动。楼下的救援人员不断向女子喊话,分散其注意力,女子情绪稳定后,救援人员用安全腰带、大绳做好保护工作,并悄悄移动到女子所在窗台上方位置的楼顶处,瞅准时机,迅速降到窗台上,将女子推进窗内,成功救出欲跳楼女子。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