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园林管理局参加省园博会 已上报29幅摄影作品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根据《关于举办第五届山东省城市园林绿化博览会各专项展的通知》要求,近日,日照市园林管理局积极组织,选拔出**书画摄影作品参加第五届园博会城市园林书画摄影展。目前,该局已上报29幅书法、绘画、摄影作品。

据了解,本届省园博会城市园林书画摄影展主题为“翰墨齐鲁、艺术园博”,参展对象主要针对全省园林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届时,组委会将对参展作品进行评选,获奖作品将在本届园博会期间进行展出。经过广泛宣传动员,日照市园林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发挥特长、积极参与,*终选送了2幅书法作品、1幅绘画作品、26幅摄影作品参加此次活动。目前,该局已将作品按要求进行整理汇总,并统一报送第五届省园博会组委会。下一步,组委会将统一进行评选、装裱,并于9月1日至10月10日期间在东营举办的第五届省园博会和园进行展出。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