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达斯大中华区二季度销售增长11%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阿迪达斯昨日公布其*新季度业绩,今年二季度,按汇率不变的情况计算,阿迪达斯在大中华区市场获得两位数增长。

据《**财经日报》讯  记者根据官方提供的数据匡算,以欧元计算,今年二季度,阿迪达斯在大中华区实现销售额3.87亿欧元,去年同期为3.72亿欧元,同比增长约4%,但以汇率不变的情况来看,销售收入增长11%。

今年上半年,阿迪达斯大中华区实现销售收入8.08亿欧元,以欧元计算,同比增长3%,按汇率不变测算,同比增长8%。阿迪达斯集团上半年实现销售额69.98亿欧元,去年同期为71.34亿欧元,同比下滑2%。

阿迪达斯集团此前已经宣布由于业绩增长幅度不如预期,2010年制定的五年增长目标无法实现,将顺延实施。

按照阿迪达斯的五年增长目标,2010年至2015年,在2010年的基础上,阿迪达斯集团2015年的销售额(撇除汇率因素)增长45%~50%,每年以高个位数的幅度增长。实际上今年上半年,以欧元计算,阿迪达斯集团销售额不增反减,按汇率不变的情况,销售额也仅增长5%,高个位数增长目标已经落空。

不过中国市场的业绩表现一枝*秀。2010年,阿迪达斯大中华区销售额约10亿欧元,到2013年,销售额达到16.55亿欧元,与2010年相比,增长约66%,已经提前实现阿迪达斯集团制定的到2015年增长50%的目标。

对于*新的季度业绩,阿迪达斯集团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高嘉礼(Colin Currie)表示:“这是非常强劲的财务业绩,我们的两位数增长再次证明了我们在这一市场上的品牌统*地位。2014世界杯赛事的大获成功,再次证明阿迪达斯是当之无愧的足球**品牌。在‘通往2015之路’大中华区战略指引下,我们从竞争对手身上争得了更多市场份额,在塑造品牌、加强所有关键品类中的地位、扩大零售覆盖面方面取得了重大成就。展望2014年下半年,我们将在现有成功的基础上继续向前迈进,*终实现我们‘通往2015之路’的战略目标。”

此前,中国本土运动品牌安踏体育(02020.HK)公布了半年报,收入和利润实现了20%以上的增长。*立观察人士马岗对《**财经日报》记者表示,中国运动用品市场在2008年以后,出现了销售渠道高速扩张、库存难以消化的局面,经过这几年的大规模关店和清库存,市场供求关系已经逐渐**平衡,幸存下来的企业和经销商,在理想的情况下,有可能获得比较大的业绩增长。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