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食药监局启动娱乐消费场所食品安全专项整治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目前正值夏季消费旺季,歌厅、酒吧、咖啡厅、茶楼、会所、网吧等娱乐消费场所人员密集,存在较大的食品安全风险,为切实**全市人民的饮食安全,肥城市食药监局三项举措加大食品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开展为期3个月的娱乐消费场所食品安全专项整*行动。

一是明确**检查内容。**检查娱乐消费场所《食品流通许可证》、《餐饮服务许可证》持证情况、食品从业人员健康查体情况、索证索票落实情况、是否销售来源不明或者超过保质期以及假冒伪劣食品、果盘小吃制作间的环境卫生、餐饮具洗消毒等情况。

二是明确**培训对象。以娱乐消费场所负责人、食品安全管理员为**对象,对其加强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培训。

三是畅通“12331”投诉举报热线。号召广大市民积极拨打“12331”举报娱乐消费场所食品违法违规行为,该局将坚持“有诉必接、有接必查、有查必果、有果必复”的原则,迅速开展查处工作。对食品安全问题突出且未****的娱乐消费场所,采取行政处罚、建立黑名单、公开曝光以及移送司法部门等措施加以整*,努力打造诚信经营、安全消费的食品市场环境。

标签: 山东 社会 泰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