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12岁熊孩子独自来青看海 花光钱找派出所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父母都在广东打工,12岁的小朱跟姐姐留在老家日照与姥姥一起生活。只因在家无聊,小朱便从家里拿着1350元*自上路旅行,他坐长途汽车来到青岛,在海边玩了3天。昨天上午,因为把带的*都花光了,小朱来到五四广场派出所求助。

12岁男孩到五四广场派出所求助

昨天早上,市南区五四广场派出所来了一名特殊的求助者——12岁男孩小朱。“这孩子一来就说身上的*花光了,没*吃饭也没*回家,向我们求助。”接警的杨帆告诉记者,当警察这些年,他还是头一次遇到12岁男孩自己跑到派出所求助的。民警根据公安系统查到了小孩的身份,并联系了孩子老家莒县东关镇的派出所,该所的赵警官跟其村大队书记联系后确认,村里确实有这么一个孩子3天前离家了。

*自旅游花光*

昨天,记者在五四广场派出所见到了小朱。小朱告诉记者,他的父母都在广东打工,他平时跟姐姐在姥姥家住,由于暑假在家无聊,他就想一个人出来玩,因为从来没有见过大海,小朱决定到青岛来旅游。他坐大巴车到了青岛,*自在街上闲逛,后经人指点来到五四广场附近看海,他出门的时候身上带了1350元,在海边游玩时丢了600元,后来吃饭、逛景点花了一些*,昨天早上把身上的*都花光了。

小朱老家的村书记告诉民警,小朱的四叔在青岛打工,于是民警想办法联系上了他,很快他赶到了派出所。据他介绍,小朱从小比较顽皮,由于父母都不在身边,自理能力很强,虽然跟着姥姥住,但是什么事都是自己解决,家里没有人的时候,就喜欢自己到处跑着玩。目前,小朱已经跟随四叔回家。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