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莱高速公路诸城管理处:组织职工献爱心送温暖到贫困家庭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8月6日上午,青莱高速公路诸城管理处组织部分干部职工,来到诸城市林家村镇大桃山村闫兆梅家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书包、文具盒、笔记本等学习用品及面粉、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并送去了高速人的关怀和温暖。

据了解,闫兆梅是东红小学学生,他们家共有5口人,奶奶体弱多病,父亲双目失明,母亲瘫痪在床,年幼的弟弟需要人照顾,全家的重担都压在13岁的闫兆梅一人身上。走访慰问中,管理处党总支书记王乃庆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和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保重身体,树立信心,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乐观向上的生活。

近年来,诸城管理处一直关注、关心沿线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时刻把困难家庭的冷暖挂在心上,帮扶解决生活中的难题,让他们感受到高速人为他们排忧解难、雪中送炭的温暖和真情。



标签: 山东 社会 泰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