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汽车票提前30天预售 多种售票方式同步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距离中秋节假期还有一个月,不少人开始为出行做打算。记者7日从交运集团获悉,为方便旅客探亲、出行,交运集团提前30天预售中秋节假期客票,网上售票、手机购票、外点购票、电话订票等多种售票方式同步预售。

为让旅客出行享受更多优惠,交运集团近期推出线上购票优惠活动,旅客通过青岛长途汽车售票官网(http://ticket.qdjyjt.com)和手机售票客户端购买指定班次的汽车票,可享受线上购票九折优惠,目前已开通18条线路34个线上优惠班次,后续优惠班次还在陆续增加。

由交运信息科技公司****的自助售(取)票机经前期调试 ,目前已在汽车东站试运行,有线上自助取票和购票两大功能。通过青岛长途汽车售票官网和手机售票客户端购票的旅客,可以通过自助售(取)票机取票。中秋节前夕,青岛长途汽车站、汽车东站、汽车北站将分别增设2台自助售(取)票机,详情可拨打96650咨询。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