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史口镇、仙河镇等7镇入围“全国重点镇”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国家住建部、发改委等七部门联合发文公布****镇名单,我市大王镇、稻庄镇等7个镇榜上有名,入围“****镇”。

据了解,2013年,国家住建部、发改委等多部委开始对2004年公布的****镇进行增补调整,使****镇成为各地各有关部门扶持小城镇发展的优先支持对象,有力地带动了区域城镇化进程,促进了当地经济发展。此次公布的****镇是按照国家住建部、发改委、财政部、国土部、农业部、***、科技部《关于开展****镇增补调整工作的通知》确定的条件和程序筛选出来的。增补的条件包括人口规模、区位优势、经济发展潜力、服务功能、规划管理、科技创新能力等指标,经过推荐、审核、认定、公示、公布等程序。国家住建部等七部门将对入围全国的**镇实施动态管理,建立管理信息系统,通过定期或不定期检查,跟踪监测评估其综合情况。此次全国共有3675个镇列为****镇,我省207个入围。原2004年公布的****镇名单同时废止。

我市东营区史口镇、河口区仙河镇、垦利县胜坨镇、利津县陈庄镇和盐窝镇、广饶县大王镇和稻庄镇七镇,在建设发展方面已成为各县区的**和龙头,承担着加快城镇化进程和带动周围农村地区发展的重要任务,必将带动和促进全市城镇化发展进程。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