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被训几句十年不回家 父母见认尸新闻就怕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十年前,25岁的胶州小伙小巩因为被父母说了两句而离家出走,从此杳无音信。日前,在胶州市北关派出所的帮助下,小巩的父母终于将儿子找到,见到父母,已经35岁的小巩流下了悔恨的泪水。

小巩是胶州市铺集镇人,只有初中文化程度,离开学校之后就开始了游手好闲的生活,一直到25岁。2004年的**,本来约好了要和朋友出去玩的小巩被父母拦住并训斥了一顿,性格倔强的小巩一气之下离家出走,从此十年间音信全无。“父母觉得我没出息,我就想干出点事业来给他们看看。”小巩说,出走后,他就觉得没脸回家见父母,所以硬撑着度过了十年。

这十年间,由于没有学历和工作经验,小巩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他先后在建筑工地干过小工,在饭店端过盘子,在物流公司当过装卸工。2009年,一路漂泊的小巩终于在胶北一家养殖场落了脚,并工作到现在。而十年间,小巩的父母也不好过。“在电视上经常看到警方让家属前去认领尸体的事,我们看了心惊,就怕自己的儿子有相同的遭遇。”小巩的母亲说,就在家人快要放弃的时候,巩老汉的一个外甥小刘打听到小巩可能在胶北街道一家养殖场上班,在胶北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老两口终于找到了失散十年的儿子。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