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大棚霸占人行道 只留20厘米给行人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8月2日,网友“我们不平”向“青报网”和党报读者接待室反映:在市南区洪泽湖路与太湖路路口处有家雪梨缘商务俱乐部,*近几天这家俱乐部正在人行道上盖大棚,准备卖啤酒、烧烤,附近几个居民楼的不少居民都很有意见,如果这个啤酒大棚开业,不仅会占用人行道,而且晚上产生的噪音会影响附近居民的正常休息,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介入解决。

“啤酒大棚一直在施工,大棚架子已经把人行道占满了。”8月3日,市民魏女士也致电本报党报热线反映。此后几天,不断有市民致电党报热线表示“啤酒大棚一直在施工”。

调查反馈:接到网友反映后,记者迅速联系了市南城管执法局八大湖中队,对方表示会安排执法人员前去调查。

昨日上午,记者前往雪梨缘商务俱乐部附近,在洪泽湖路与太湖路路口处见到了网友和市民反映的啤酒大棚。大棚位于洪泽湖路上,紧挨着雪梨缘商务俱乐部,与洪泽湖路16号楼一路之隔。大棚由三个可移动支架组成,每个支架高两米多,底部安装了滑轮,三个架子覆盖的长度约20米,宽度则和人行道宽度差不多,大棚支开后,留下的人行道仅剩二十厘米左右。大棚紧挨着几个正在装修的临街店铺,装修为黑色风格,“文化餐厅”四个大字十分醒目,几个小招牌上写着“砂锅”“龙虾”“海鲜”等字样,可能因为下雨的缘故,工人并没有在户外施工,“文化餐厅”内有几个施工工人模样的人在抽烟聊天,门前有一堆建筑垃圾。在大棚支架旁边还堆放着不少长方形的座椅。

昨日下午,记者又联系了市南城管执法局八大湖中队,一位负责人表示将再次安排人员前往现场执法。

下午四点半,市民魏女士给本报打来电话反映“啤酒大棚已经拆走了”。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