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救援队鲁甸诊治约300人 捐款近48万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8月7日下午,据青岛红十字救援队队长丁钢介绍,自5日夜间建立起位于**山镇的青岛红十字前线医疗点至今,青岛救援队已顺利为约300名伤员患者完成诊*,主要诊*疾病为外伤、中暑、腹泻等。为了满足救援需求,7日,救援队在指挥部附近又设立第二个医疗点,基本药品也得到一些补充。

“7日中午,我们成功*救一位中暑性休克濒危患者。”丁钢称,患者姓周,男,24岁,当地人,在广东打工。灾情发生后,赶回来寻亲,因长途跋涉并天气酷热,到达**山镇时突然昏迷。被灾民送至医疗点时无意识,无汗,眼窝深陷,脉搏细弱快速,血压低,已出现脱水休克症状,随时有生命危险。“医疗点协作一致,冷静迅速,给予明确诊断,利用有限条件,随即给予大量快速补液、补钾、酒精擦浴等*疗,经过二十分钟的*救,患者神志**清醒,生命体征**稳定。”

截止8月7日15:30,全市红十字会系统共接收地震捐款479185.10元,物资53670元,拨付物资51910元。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