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成熟又到采摘季 新品亮相市民争尝鲜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日前,记者在城阳宫家新品葡萄基地看到,金手指、美人指、佛雷等新品种挂满枝头,又到一年采摘季。

“经过三年的培育,今年新品种葡萄*次结果已经熟透了,比*峰葡萄早熟至少半个多月。”宫家新品葡萄基地负责人宫兆智说,该基地的新品种大约有5亩多,年产量可达到三吨,黄绿色的金手指占多数,吃起来,肉多而且甜,并且有一股清香味。

“天旱的时候葡萄全靠120米深的深层地下水灌溉,豆饼追肥,今年的葡萄皮薄、粒大、汁浓、爽口。”宫兆智说,在成熟期,雨水又比往年偏少、光照充足,葡萄甜度高,采摘价格在30元到40元之间。

采摘路线:由市区坐公交可乘372路到松树庄站下车,转111路到宫家村站下车到宫家新品葡萄基地;

由市区自驾:1、黑龙江路—王沙路—郝家营—傅贾路—宫家村—宫家新品葡萄基地;

2、青银高速—夏庄—王沙路—郝家营—傅贾路—宫家村-宫家新品葡萄基地。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