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三措做好人才递进培养工程人选推荐工作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根据第五届泰安市教育系统人才递进培养工程人选选拔**工作通知要求,宁阳县教育局认真贯彻通知精神,采取有力措施推动工作的顺利开展。

一是建立良性机制,发动教师广泛参与。宁阳县教育局同期下发了《关于做好第五届泰安市教育系统人才递进培养工程人选暨宁阳名师、名校长选拔**工作的通知》和《第五届泰安市教育系统人才递进培养工程人选暨宁阳名师、名校长选拔**工作实施方案》,规范了评选操作程序,明确了评选标准,充分发动,提高了教师参与评选的积极性。

二是严格标准,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县教育局要求各单位严格按照通知方案要求,由各乡镇教办、教研室、县直学校牵头,组织**成立评选工作小组,严格评选标准,认真审核教师材料,制订切实可行的积分评价方案,**程序规范,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三是加强调度,提高工作效率。由于时间紧、任务重,县教育局制订了详细的工作日程安排,分层次、分阶段推进评选**工作,同时对各单位工作情况加强调度,提高工作效率,**后续工作的有序开展。

标签: 山东 社会 泰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