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知识产权违法将受奖励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山东省潍坊市知识产权局制定**了《潍坊市知识产权违法行为举报投诉奖励办法》。其中规定,详细提供了被举报人的侵权违法事实、线索和重要证据,并积极协助查处工作,举报投诉情况与事实结论**相符,侵权行为严重、且影响较大的,***奖励标准为1000元以上2000元以下。

据了解,社会公众对制造、销售侵犯**权和假冒**的行为,均可通过电话、网站、电子邮箱及信函等方式,向中国(潍坊)知识产权**援助中心或潍坊市知识产权局进行举报。

潍坊市知识产权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相关奖励办法,旨在进一步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鼓励社会公众参与举报知识产权违法行为的积极性,依法打击知识产权违法犯罪行为,打造知识产权区域保护高地,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保护环境。

标签: 山东 社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