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农险上演“变脸”:拒不承认“捆绑销售”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大众网报道了网友张先生在安华农业保险商河支公司购买摩托车交强险时被强行搭售意外险卡单的遭遇,时隔一周,记者就此情况亲自来到商河县了解情况。

“捆绑销售是公司规定!”

买交强险须买安心**卡

7月下旬,张先生回老家商河给新买的摩托车挂牌,车管所工作人员告诉他,挂牌要先去买交强险,并给了一张安华农业保险商河支公司的业务名片,让张先生前往办理。

当来到安华商河支公司办理交强险时,工作人员却告诉张先生,买摩托车交强险,必须买一份100元的“安心**”卡单,否则无法办理,公司规定这两种保险是捆绑在一起销售的。

张先生对业务人员提出的捆绑销售,提出了异议。对此,支公司王总经理王先生出面“调解”,如果张先生不买卡单,支公司需要向上级公司汇报,过程会很麻烦,也会耽误摩托车挂牌。

张先生考虑到自己在平时在济南上班,为挂牌这点事,耗不起时间。无奈之下,便买了两款保险。

但当张先生拿到“安心**”卡单时,看到卡上的客户签名处已经有了自己的名字。

对于张先生电话反映的这一情况,记者以车主身份通过电话向安华农险王总求证,得到答复仍然是“买交强险必须同时买卡单”。

“客户在胡说!”

见了记者矢口否认“捆绑销售”

7月31日,记者“办交强险须买人意险,安华农险玩‘捆绑销售’”报道刊发,一些网友又向大众网反映该公司捆绑销售的问题。

8月4日,记者到安华农业保险商河支公司了解交强险销售业务,此前给张先生办理业务的工作人员马女士,对“捆绑销售”交强险的事情矢口否认。

针对此前工作人员关于“交强险与‘安心**’ 卡单捆绑销售是安华公司规定”的说法,安华农业保险商河支公司王总经理在电话中也是坚决予以否认,“客户**是胡说,他可以单*购买交强险,我们向客户推销产品时都是征得客户同意的。”

“那单*购买交强险为什么会耽误摩托车挂牌呢?”,对记者的这一提问,王总“以正在忙”为由,匆匆挂断了电话。

记者在安华农险的官方网站查到,安华农险是一家全国性农业保险公司。网友张先生买交强险的商河营销服务部是安华农险济南中支下设的四级机构。

针对安华农险出现的这种捆绑销售,一位业内人士表示,交强险属于强制型险种,由客服自主选择购买,任何搭配销售的行为都是违规违法的。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