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芜分行持续强化自动柜员机安全运营工作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据莱芜日报报道,今年以来,工行莱芜分行一直把自动柜员机安全运营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始终以“抓铁有痕、踏雪有印”的工作作风推动全辖自动柜员机平稳**运营。面对当前社会*安的严峻形势,该行认真分析、研究部署并加大投入构建“物防、技防、人防”立体防御网,持续强化自动柜员机安全运营工作。

定期检查维护。每季对所辖自动柜员机逐台检查维护,对故障率高、业务量大或运行条件差的设备进行**检修。经常测试**和红外线**装置。要求各服务商加强沟通、保持密切联系,定期上门服务。切实提高监控运行平台工作效率,**设备以良好的状态运转。

加强巡查巡视力度。鉴于离行式自动柜员机安全防范工作已外包的实际状况,严肃检查保安公司巡视制度的落实到位情况。**巡视自助银行、自助点的周边*安环境、防*、防盗、插卡口、出钞口有无外设装置或异物,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发现异常迅速**。附行式自动柜员机安全运营情况有所辖行负责,**关注和督导管理员履职情况,建立检查巡视登记簿及汇报制度。

密切协作夯实基础。与公安110、联通公司、移动公司等合作单位沟通联系,提升合作质量。强化应急演练,提高处置能力。通过演练增强前台人员,尤其是大堂经理和专职保安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防范和打击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银行人身、财产安全。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