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烧伤小馨馨已出院回家 父亲仍在重症监护室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灾中重伤潘*众和儿女小馨馨牵动着东营市民的心,不要让小馨馨成为“美丽世界的孤儿”成了更多市民的心愿。8月7日,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灾中受伤的小馨馨如今已经基本**,在6号下午就已经出院回到了家中。

“从媒体报道之后的这几天时间里我们受到了太多太多社会的关注,切切实实感受到了这个社会给与我们的爱,每天都有很多热心市民带着东西去油田中心医院或者是家里来看望小馨馨,就在昨天晚上10点的时候还有不少人带着东西来家里看孩子,感谢这个社会上的好心人。”7日上午,在济南路西五路路口潘*众的家中,潘*众的母亲李淑华和记者说道。

记者从潘*众的朋友口中了解到,在6号下午的时候,小馨馨从医院回到了西五路的家中,“因为现在馨馨的病情已经基本稳定,而且没有什么大碍,如今馨馨的爷爷刚刚完成手术住在家里,家里也需要人手照顾,所以在6号下午的时候,我们就带着孩子回了家,不过现在还没有正式办理出院手续。下一步我们现在准备**超市的经营,名字我们也想好了,就叫爱‘馨’超市。”在采访时,李淑华一直抱着正在熟睡的小馨馨,眼中满是怜爱。

在谈到潘*众的病情时,李淑华告诉记者:“目前众众的情况还算比较稳定,但是医院的主*医生告诉我们众众依然没有度过危险期,而且昨天众众还出现了发烧的情况,至于具体什么时间能离开重症监护室转入普通病房还不能确定。重症监护室每天1万多元的医药费用让我们力不从心,虽然我们现在收到了不少爱心人士的捐款,但是仍然不能维持众众的*疗费用。”

新闻链接:募捐义演本周五进行

在采访中,记者得知潘*众的朋友为了给小潘募捐准备的义演将在8月8日晚7点30分正式开演,地点则设置在东城东三路与淮河路路口(东城百货大楼)向北200米路东。

“**场义演的演出节目、场地和时间基本上已经定下来了,演出的阵容基本上包括所有的东营音乐人,我们这些小潘的朋友都会赶去现场尽我们的一点力量,我们也希望能通过义演让更多的人了解到小潘现在的情况,能募集到更多的爱心款,帮帮现在还在重症监护室中的潘*众。义演现场,东营市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现场督导,组织捐赠。”在采访中,潘*众的朋友告诉记者。

大爱无疆,希望更多的热心市民奉献爱心帮助潘*众度过难关。如果您想向小馨馨和他爸爸伸出爱心之手、救命之手,可以直接转账至潘*众姐姐的支付宝帐号:panbojing521@163.com,潘*众父亲的农行卡号:6228481342387641611,户名:潘吉伟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