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车道被占 东营10余家单位被统一挂牌督办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6日,记者从东营市公安消防支队获悉,目前东营市正在积极开展重大*灾隐患集中整*专项行动。东营消防部门在前期*灾隐患排查和复核认定基础上,并报经市、县两级**同意,对广饶商贸城、垦利三合新材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利津中心医院等11家存在重大*灾隐患单位统一挂挂牌督办。

重大*灾隐患集中整*专项行动以来,东营消防部门深入宾馆、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对存在未经消防设计审核和验收,未按规定设置消防车道或消防车道被堵塞、占用,人员密集场所的疏散走廊、楼梯间、疏散门或安全出口设置栅栏、卷帘门,未按规定设置自动喷水灭*系统等突出隐患进行了排查。

通过排查发现,广饶商贸城、广饶人民商场、广饶人民医院、广饶义乌小商品城批发市场、利津中心医院、东营尧舜商贸有限公司、东营金信商贸有限公司、河口区外商俱乐部、垦利三合新材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山东柏年超群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垦利分公司等11家单位大多存在安全出口数量不足、疏散通道未设置应急照明灯、未设置自动**系统及自动喷水灭*系统等重大*灾隐患,一旦发生*灾,后果不堪设想。

针对存在的隐患,东营消防部门在要求各单位制定整改方案、安排专项资金、明确整改期限的同时,对各单位做好跟踪督导工作,定期开展上门服务,对整改情况及进度进行实地检查,解决*灾隐患整改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加快重大*灾隐患整改进度。

记者了解到,目前东营消防定期曝光重大*灾隐患单位,收到了良好效果。另外,东营市人民**安全生产委员会制定下发了《关于明确部分行业部门2014年消防工作职责任务的通知》,对全市27个行业部门2014年消防工作职责任务做了进一步明确,建立“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相互配合,齐抓共管”的消防工作机制。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