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压岁钱捐给灾区 东营红十字会已收到捐款18700元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8月7日,来自实验小学三年级的陈傲宇将2000元现金交给了市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希望向云南地震灾区献一份爱心。截至7日下午,市红十字会共计收到来自各单位和个人的爱心款18700元。

8月3日16时30分,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发生6.5级地震,造成589人死亡,受灾严重。这一灾难牵动着东营市民的心,陆续有市民响应红十字会的爱心倡议,通过汇款、现场捐款等方式,向云南灾区奉献自己的爱心,据*新统计,目前,市红十字会已汇集爱心款18700元,其中市区捐款18000元。

7日,来自实验小学三年级的小学生陈傲宇和妈妈来到红十字会,将2000元现金交给工作人员。记者了解到,这些*是孩子的压岁*,得知云南地震之后,陈傲宇主动让妈妈带着她来红十字会捐给需要的人。

陈傲宇的妈妈曹女士告诉记者,孩子把收到的压岁*都捐了出去,“平时同学有困难、或从报道上看到困难的人就会拿出自己的*,力所能及地帮助那些人。”就在几天前,陈傲宇给一位病重的老师送去了500元,这次在妈妈的帮助下,她又凑齐了2000元捐给灾区。

在父母的言传身教下,陈傲宇一直很有爱心,“很少乱花*,给自己买东西比较小气,碰到别人的事情却很热心。”而曹女士一家也十分鼓励孩子去做善事,希望培养孩子善良、乐于助人的品质。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