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最大压机生产商入驻青岛中德生态园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今日下午,青岛市贸促会副会长李焕亭做客民生在线,围绕“架起**经贸合作的越洋桥梁”主题和网民进行在线交流。据悉,德国*大压机生产商辛北尔康普压机项目入驻中德生态园。

主持人:招商引资工作是贸促会的传统业务,今年有什么亮点吗?

李焕亭:今年以来,围绕服务全市**园区和工作,我们定向现代服务业和先进制造业,着力在引进千万美元以上的**大项目上下功夫,开展招商工作,上半年,共引进千万美元以上项目2个,合同外资3640万美元。

特别是成功帮助中德生态园引进了德国*大的压机生产商——辛北尔康普压机项目。这也是*家入驻中德生态园的德国*资制造业企业,标志着青岛中德生态园的基础设施条件已全面达到德资企业相当严格的入驻要求,对园区加速引进德国项目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