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城管夜查流动摊点 每周巡查建长效管理模式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7日晚,淄博市城管执法局对张店区和高新区存在的夜间大排档、马路摊点、露天烧烤等问题进行了巡视夜查。据了解,此次淄博市城管执法局查出来的问题,将会被以书面督办单的形式下发至张店区、高新区城管执法局,进而进行整改落实。此外,淄博市城管执法局将于每晚7点半至10点进行夜间巡查,每周夜查次数不少于两次。

为解决夜间大排档、马路摊点、露天烧烤等市民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淄博市城管执法局于7日晚对张店区、高新区进行了夜查。记者跟随着淄博市城管执法局执法中队在中润大道、柳泉路、共青团路等路段进行了执法夜查。

记者在中润大道附近看到,有几个小商贩将摊点摆在了马路边,执法中队的执法人员上前告知小商贩:“路边不允许摆摊位做生意,如果不撤走,我们将会按照城市管理的相关条例予以没收。”执法人员并帮助小商贩将货物收拾起来,以便小商贩离开路边摊点。

“我就住在附近,晚上有时间就会带着小饰品来到路边销售,边挣*边乘凉。”被查商贩说,他不知道这路边不能摆设摊点,“现在知道路边不能摆摊了,我以后**来路边摆了。”

随后,记者跟随执法中队分别在柳泉路、共青团路等路段对几个常见的流动摊点进行了巡查。据了解,从8月份开始,淄博市城管执法局将组成三个巡查组,于每晚7点半至10点进行夜间巡查,每周不少于两次。巡查范围为北至青银高速,南至昌国路,东至东三路,西至西十路,主要是联通路、柳泉路、共青团路、西五路、西六路、新村路、华光路、世纪路、人民路等主干道路的露天烧烤、大排档及占道经营的流动摊点。

淄博市城管执法局副局长邹宗森说:“流动商贩管理是城市管理的**,也是难点,我们从8月份开始开展流动商贩管理的夜查,主要是把管理、服务、执法融为一体,建立长效的管理体制,通过夜查发现问题,并且能够对症下药解决问题。下一步建立科学、有效的管理办法,拿出具体的措施去*理城市管理中的重难点,更好的管理城市。”

标签: 山东 社会 淄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