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一已婚男网上买军服办假证扮军官 骗财又骗色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泰安泰山区一已婚男子朱某,冒充军人,从互联网上购买假冒的军服、军人证件等道具,以谈恋爱为名,先后从被害人小丽及家人手中骗取数万元。4日,记者从泰山区检察院获悉,男子因**诈骗罪被批准逮捕。

朱某2011年生意失败亏欠外债,与妻子的关系也逐渐冷淡,便在某婚恋网站注册身份进行征婚。为加大页面点击量,朱某虚构了自己的身份资料,以军官的身份在婚恋网站进行交友并结识未婚少女小丽。

朱某为获得小丽的的好感和信任,谎称自己叫李宁,是现役军官,毕业于某空军工程大学,并声称自己未婚,很快小丽与朱某逐渐熟识并相约见面。在两人交往的过程中,朱某经常和小丽以各种理由要*,平时的生活费等等全部由小丽埋单,甚至编造部队工程招标的等各种理由骗取小丽家人的*财。

屡次得手的朱某伪造了招标合同骗取小丽哥哥2万余元。在等待的工程杳无音讯后,小丽的哥哥惊觉被骗于是报案。

到案后,朱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承认已将小丽所给*财全部用于偿还个人债务。

标签: 山东 社会 泰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