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驼等54款鞋被爆不合格 青岛三家鞋厂上黑榜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上海牛**男鞋、泉州产骆驼牌户外登山鞋……近日,北京市工商局公布鞋类质量监测结果,共54批次产品不合格,其中25批次不合格鞋因勾心硬度、抗弯刚度不达标,存在崴脚风险。青岛3家鞋厂生产的3批次女鞋因为感官质量、耐折性能、勾心长度等指标不合格登上黑榜。

发布

54款鞋被爆不合格

北京市工商局发布的《北京市工商局流通领域鞋类商品质量抽检结果公示》显示,54个批次产品主要问题集中在标志、感官质量、耐折性能、勾心硬度、勾心抗弯刚度等项目不符合标准。其中勾心不合格*严重,25个批次勾心相关指标不合格。不合格的勾心会造成皮鞋整体变形,穿着不稳定,严重时甚至崴脚、摔倒。

另外,上海皮鞋厂生产的“牛**”一批次型号为260(2.5)男鞋、泉州市乐登袋鼠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批次 “骆驼牌”货号B23008户外登山鞋等14个批次的产品,存在成鞋耐折性能不合格的问题。耐折性能不合格的鞋在穿着过程中*常发生的问题是鞋底断裂、帮面裂浆、裂面或帮底、底墙开胶等问题。

在不合格名单中,青岛名雅丽人鞋业生产的一批次“名雅丽人MING YA LIREN”牌女鞋被检测出“标志、成鞋耐折性能、勾心长度下限值”不合格问题;青岛鑫通达皮鞋厂生产的一批次 “名典足爾+MINGDIANZUER”牌女鞋和青岛圣塔星皮鞋厂生产的 “谊佰诺+YIBAINUO”女鞋存在“感官质量、标志”不达标的问题。

探访

不合格产品已下架

昨日记者走访了中山路、即墨路、台东商圈的商超,均未发现此次通报的产品。“已经没有这个型号了,现在都是夏秋两季的鞋。”一家销售骆驼牌户外鞋的商户表示。

记者在网上检索发现,三家被曝光的青岛鞋厂均没有自己的网页信息。记者登录我市工商部门“青岛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公示平台”检索发现,青岛鑫通达皮鞋厂和青岛圣塔星皮鞋厂均位于即墨市蓝村镇,而青岛名雅丽人鞋业在该系统里没有信息。

据介绍,我市质监部门将根据北京工商部门的相关文件对相关企业进行调查,对确实存在生产不合格产品的情况,将责令生产企业立即停止生产该产品并整改,待市质监部门复查合格后,才能**该产品的生产。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