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消防支队走进青州云门山开展暑期消防安全教育行动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8月6日上午,潍坊市暑期消防安全宣传教育行动第三场活动——登山事故防范、山林防*、防震减灾宣传暨“大手拉小手”暑期消防科普活动在青州云门山景区举行,此次活动由共青团潍坊市委、潍坊市公安消防支队和驻潍主要新闻媒体联合主办,青州市**、青州市委宣传部、青州市公安局联合承办。

活动中,与会**向夏令营小朋友现场发放了《家庭防*指南》手册和暑期消防宣传彩页,青州消防大队宣传员讲解了暑期登山事故防范、山林防*、防震减灾常识及家庭安全用*用电和疏散逃生知识。消防中队官兵组织开展了山岳救助演练,讲解演示了12种结绳方法,并组织小朋友们现场体验了结绳法技巧及消防救援服和救援头盔穿戴。*后,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险、地震救援和山林扑*器材,消防官兵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示。

按照公安部、***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暑期消防安全宣传教育行动的通知》要求,结合暑期来临实际,为切实做好学校师生消防宣传教育工作,潍坊市公安消防支队在联合潍坊市委宣传部、共青团潍坊市委、潍坊市教育局举办全市暑期消防安全宣传教育行动启动仪式和第二场暑期防溺水事故宣传活动的基础上,针对往年暑期夏令营学生和游客登山事故、山林*灾易发以及近日云南鲁甸发生破坏性地震的实际,组织暑期夏令营小朋友、景点工作人员和新闻媒体记者参加登山事故防范、山林防*、防震减灾宣传暨“大手拉小手”暑期消防科普活动,进一步发动社会各界提高对暑期消防安全的关注度和参与度。

标签: 山东 潍坊 消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