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产业能级 青岛市南区“软”“漫”两翼齐飞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市南区软件及动漫游戏产业园,加速腾笼换鸟,促进产业集聚,提升发展能级,打造软件动漫产业集聚新高地,实现了“软”“漫”两翼齐飞。截至7月底,软件园入驻企业212家,动漫园入驻企业97家;其中注册资本过亿元企业2家,年销售收入过亿元企业5家,过千万企业54家。

“我们公司2010年税后收入8000万元,2011年翻了3倍达2.3亿元,2012年达5.4亿元,2013年6.55亿元,现今市场占有率约45%,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与市南区**的扶持是分不开的。”7月30日,青岛鼎信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公司共引进6名博士,其中博士后3人,留学归国人员4名,研发人员都是毕业于985、211高校的尖子生,“这些********外地的,食宿很不方便,市南区**给提供了食堂,这解决了我们员工的一个大问题。”

市南区软件及动漫游戏产业园以“对外引进大项目,对内培育大企业”为目标,逐步淘汰不符合产业发展方向、规模小、利税少的企业,腾出空间,优化各业务领域的空间布局,增强产业发展集聚效应和规模效应。“我们公司现在发展越来越快,办公室明显不够用了,区**已经为我们预留好了新的办公室,这对我们下一步的发展是极有利的。”青岛鼎信通讯有限公司负责人说。

市南软件园区还自主进行与企业需求接轨的专业人才培养,优化载体服务水平。“软件管理办公室培训的人员********我们介绍了许多扶持政策信息,通过各种推介会和**说明会,让我们有了更多的商业机会,发展的视野更加宽广了。”青岛嘉华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柴旭文说。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