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青年寻快感结伙砸玻璃 就为听个响事后很后悔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闲得无聊为寻**,黄岛区5名男子结伙作案到处打砸车玻璃、破坏农作物以及太阳能等物品,不到俩月就作案20余起,在当地造成不良影响。市公安局黄岛分局理务关派出所通过监控发现其中一人留着莫西干头,民警以此将他锁定,然后顺藤摸瓜,将5人一锅端。昨天,周某、刘某等人因**寻衅滋事罪被刑事拘留。

作案团伙有个莫西干头

8月1日一大早,家住黄岛区理务关镇某村的刘女士起床后准备开车去送货,当她走到车边时,发现地上碎玻璃一片。她仔细一看,原来是自家农用车的车窗玻璃被人打碎了,刘女士赶紧报了警。理务关派出所民警随后赶来勘察,民警通过调取监控发现,作案的是5名男子,年龄20岁左右,他们骑着经过改装的大马力摩托车,其中一人留有莫西干头。

明察暗访将嫌犯锁定

“*近一个多月来,我们陆续接到类似**多起,有的是半夜熟睡时家里的后窗玻璃及平房上的太阳能被人用石头砸碎;还有的村民田地里的西瓜等农作物被大面积毁坏。我们通过调查了解到,作案的同样是这些人。”理务关派出所民警介绍,警方决定成立专案组侦破此案。办案民警考虑到,在当地,留着莫西干这种特殊头型的人并不多,于是决定以此为突破口进行调查。民警通过走访,*终确定此人为当地男青年周某,随后,民警又通过明察暗访,将刘某等其余4人锁定。

为了寻**结伙搞破坏

8月5日,专案组民警经过蹲点守候,将周某、刘某等5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经审讯,周某交代,他们平时都没什么职业,闲得很无聊,为了寻求刺激,他们就结伙或交叉结伙,夜间窜至诸城市桃林镇、黄岛区大场镇、大村镇等村庄,故意打砸村民家的窗玻璃、车辆玻璃、毁坏农作物、太阳能等,先后作案20余起。“当时就感觉将石头砸到玻璃上,听到‘噼里啪啦’的声音挺爽的,没想到后果这么严重,我现在后悔透了。”周某对民警说。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