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男子新车没开半月就坏了 车主要求保修遭拒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市民冯先生花了近17万元买了一辆厢式货车。让他没想到的是,新车买来开了不足半个月就在路上“趴窝”了。本想要求本地经销商进行保修却遭到**。

5日,记者见到了货车车主冯先生。他对记者说,自己是做快递生意的。六月下旬,自己在潍坊庆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花了近17万元买了一辆厢式货车。“当时买的时候,车是由公司从重庆一路开到潍坊来的,当时已经行驶了2000公里左右,”让冯先生万万没想到的就是,新车开了不足半个月就在江苏附近的高速公路坏了,根本发动不起来了,那时,车辆仪表上显示的行驶里程在3000公里左右。

“新车在外地坏了,紧接着,我们也联系到了潍坊本地的经销商,他们告诉我们可以就近找到一家4S店进行维修,”冯先生说,经过外地4S店两天的检查,发现是车辆的喷油器出现了问题。由于这个零件江苏附近的4S店还不好修理,冯先生他们只能又专门去了趟上海。维修费花了一万多元、折腾了六天后,车辆才**正常。

“在我们看来,新车买来开了不足半个月,行驶里程算仍在磨合期里面,”冯先生告诉记者,本来心想,车辆修好之后,自己就可以去潍坊本地的经销商要求其负责。可经销人员称,车辆喷油器出现问题,可能是加的油造成的,并不负责。对此,冯先生拿出了一张当时维修中心给出的检测报告,“检测报告上只是说,喷油器出现了问题,并未给出原因,不能排除是否是车辆本身质量有问题,”自己应该得到合理的说法。

对此,5日,记者也联系到潍坊庆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一位经理。据介绍,冯先生新车出现问题,不是汽车本身的质量问题,自己不会处理。如有异议,冯先生可直接拨打总公司电话,甚至可以起诉他们。眼看一万多元要打水漂,冯先生也先后去工商、质检等部门**,无奈却基本都以“运营车辆不受理”为由回绝了冯先生。“难道运营车辆出现问题,就没法**了”,冯先生郁闷地说。

标签: 山东 社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