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皇镇乡代表引路修筑“幸福路”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前不久,菏泽市牡丹区皇镇乡人大代表王桥村党支部书记王本爱,带头捐款1万元,筹集捐款18万多元,没收群众分文*,为村民修筑2000米小公路,使全村1000余名群众**了坎坷泥泞的“水泥”路,圆了大伙的公路梦。

近年来,王桥村村民在人大代表王本爱的带领下,大力发展牡丹、芍药花卉特色经济,带领大伙走上了一条富裕路。如今,由穷变富的村民一直为村里低洼泥泞的街道而苦恼。麦收前,王本爱紧抓省、区、乡村村通的扶助政策,决心带领大伙打通村里的“断头路”,还大伙一个顺畅的出行道路。于是,通过召开村民动员会,大伙一致举荐在党政机关内退干部王本运(原岳程办事处人大主任)、王力(原牡丹区计生局主任)、王本记(原安兴镇副镇长)当大伙的群众代表,村民修路的主心骨,村干部负责修路中的协调工作。

筹集募捐一开始,王本爱就带头捐款1万元,带动了大伙的捐款积极性,村里的名人、生意人、在外面打工的人等都跟着争相捐款,短短几天时间,该村就收集捐款18万多元。施工中,王本爱等干部不顾天气炎热,带领大伙施工,不求一分报酬,使该村顺利完成了2000米的标准水泥路面施工,并完善了下水道、路灯、群众娱乐文化广场等新农村配套设施建设,有力带动了全乡村级公路网化进程。

标签: 山东 社会 菏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