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柳林镇全方位开放式优化计生药具服务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以来,*野县柳林镇大力开展以“药具服务均等化、真情关爱你我他”为主题的“流动人口计划生育药具服务年”活动,全力打造“创新发放模式、推行知情指导、开展亲情关怀、优化访视服务、提供适用处方、注重感情沟通”药具服务新模式,构建“多渠道、全方位、开放式”的计划生育药具服务体系。

该镇组织计生办工作人员深入企业、农贸市场、批发市场、流动人口集中居住地等**场所,以流动育龄人群为主要服务对象“摆摊设点”,大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口与计划生育法》、《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工作条例》等法律、法规,帮助流动人口了解相关法律法规,知晓计划生育药具公共服务渠道,熟悉药具使用方法,不断提高流动人口自我**意识和生殖健康水平。

该镇还积极打造 “15分钟服务圈”。在镇区道路岔口、居民区等处设立标识明显的药具免费发放点,28个村居卫生室、村、组信息员户均设立药具发放点,方便育龄群众就近***取计划生育药具。

标签: 山东 社会 菏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