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钱包装冰毒衣柜藏猎枪 老父亲悲愤举报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包里装着**、家里立柜藏着猎枪……芝罘区一位老人愤而打电话**举报自己的儿子。昨天,烟台芝罘区**以非法持有枪支罪,判处王峰(化名)有期徒刑一年零六个月。

王峰家住芝罘区一小区,2006年11月曾因犯故意伤害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五年;2009年7月又因殴打他人被收监执行原判刑罚有期徒刑三年,2011年1月28日被假释。2012年,王峰与妻子徐岚(化名)结婚,在外面租房居住,次年妻子生下了儿子。为了照顾孩子方便,王峰和徐岚带着孩子搬回了父母家。

去年11月10日晚上6时许,王峰在家门口吃烧烤,徐岚给他打电话让其回家,却发现丈夫的手机在抽屉里的挎包里响了,徐岚发现挎包里有个*包,顺手打开,徐岚大吃一惊:*包里居然藏有一小袋**(后公安机关认定0.3克)。徐岚气得浑身发抖,拿着**找到公爹和婆婆诉苦,王峰的父母看到**,也非常气愤。

随后,王母到王峰卧室收拾东西,无意间又发现在立柜下面的隔断里有两个黑色的方便袋,王父打开一看,更是气不打一处来,原来里面竟然装着一支拆成两截的双管猎枪。

王父越想越气,越想越怕,他担心这样下去,儿子不知道还能做出什么祸事,于是,悲愤的老人拿起电话,颤抖着手拨打了**电话。凌晨4时许,公安机关在王峰家中查获其非法持有的双管猎枪1支。

庭审中,王峰供述称好多年前在港口发现一辆拉木头的车上有两支枪,悄悄偷回家,把其中一支上交,另一支则藏了起来。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