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纯女大学生“痛快”被骗2千元:因为他开奔驰车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穿着体面的男子,开着奔驰轿车,谎称自己*包手机丢了,向你借*,你会借给他吗?烟台莱山公安瀛洲大街派出所民警昨天披露这样一起案件,单纯的女大学生将*借给这样一个“奔驰男”后,说好要还*的男子再也没了音信。

几天前,某高校女学生小赵路过观海路一快捷酒店附近时,看到一辆白色的奔驰车停放在路旁。小赵经过这辆车时禁不住多打量了两眼,此时车上的男子摇下车窗喊住了小赵。该男子介绍说自己是来烟台做生意的,*包和手机都丢了,想借小赵的手机打个电话。小赵看男子30岁左右,长得挺帅,穿着干净,又开的是奔驰车,不像是骗子,于是痛快地把手机给了他。男子打了一个电话后,告诉小赵说他的朋友已离开烟台了,想让朋友打些*,但自己银行卡都丢了,想借小赵的银行卡用一下,小赵也没犹豫,立马拿出银行卡给了“奔驰男”。

一直被信任的“奔驰男”此时得寸进尺,说朋友在外地打*,需要24小时才能到账,而自己急需用*,希望小赵先借点给他。涉及到借*,小赵犹豫了一下,要来该男子的驾驶证看了看,发现照片跟本人是相符的,便轻信了“奔驰男”的话。

之后,“奔驰男”开车带着小赵来到银行,将小赵卡里的2000元全部取走。拿到*后,“奔驰男”跟小赵说自己着急去签合同,让小赵先回学校,等签完合同会立刻联系她,说着就拿着小赵的手机和*匆匆离开了。

起初小赵并未起疑心,但**过去了,“奔驰男”也没再联系她,而小赵打自己的手机时,也都是关机状态,这才醒悟到是上了骗子的当。

当民警问小赵为什么轻信该男子,还将手机和*痛快地给了对方时?小赵回答说,因为他开的是奔驰车。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