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征集人员听证中考改革 拟定8月下旬举行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为听取社会各界对青岛市内三区初中学生学业考试与普通高中招生改革的意见和建议。8日晚,青岛市教育局发布公告,拟定于8月下旬举行听证会,凡是关心市内三区初中学生学业考试与普通高中招生改革的18周岁以上公民,即日起均可以报名,报名时间截至2014年8月22日下午3:00。

听证会人员名额分配:听证代表。10-15人,其中,市及市内三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5-8人。旁听人10人以内。

听证会人员产生方式:听证代表,如果申请参加听证会的人数较多,将采取随机方式分别确定听证代表,如果申请参加听证会的人数不足,将邀请有关单位代表和个人参加。旁听人按报名顺序产生。

青岛市教育局将于听证会前核实并确定听证代表和旁听人名单,同时在青岛教育政务网(http://www.qdedu.gov.cn)公布听证会的具体时间、地点和听证主持人、听证人、听证监察人、听证代表、旁听人等参会人员名单,并将《青岛市市内三区初中学生学业考试与普通高中招生改革有关事项的说明》等资料送达听证代表。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