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医疗专家为农民工子女爱心体检 建立健康档案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8月7日上午,"小泉娃关爱"系列活动之"爱心体检 呵护成长"农民工子女体检活动在济南市农民工综合服务中心开展。

济南市儿童医院医疗**为孩子们提供了包括眼科、口腔、形体指标、内科、外科常规检查、生理功能指标检测等20多项健康检查项目。同时,为每个孩子建立健康档案,提出健康指导意见,并将检查报告及时反馈给家长,便于日后跟踪管理孩子的健康状况。

活动现场,医疗**耐心细致地讲解健康知识、解答农民工子女在生活中遇到的卫生与健康问题。孩子们不仅获得了全面健康体检,更学到了自我防护、卫生**等方面的知识,提高了健康意识。

据悉,今年暑期,济南市团市委和市农民工综合服务中心联合开展"小泉娃关爱"系列活动,通过公益资源链接的方式向农民工子女送文化、送健康、送知识,让孩子们感受社会的温暖,进而呼吁更多的社会力量行动起来,关注、关心、关爱农民工子女群体,更好地**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