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红十字会已接收款物共计14万余元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云南昭通鲁甸6.5级地震牵动人心,市红十字会也启动了救灾紧急响应,呼吁社会各界积极捐款捐物。截止到目前,市红十字会接收到的物资共计14万余元。

根据目前灾区情况和需求,市红十字会呼吁社会各界积极行动起来,为灾区群众奉献爱心,目前已开始全面接受社会捐助。近日市红十字会陆续收到社会各界的捐款15370元,分别来自一个单位和17个个人的捐助,而目前收到了2个企业和2名个人捐助的价值为130103元的物品,截止到目前,市红十字会接收到的物资共计14万余元。

6日,记者从市红字会了解到,淄博市红十字会收到了目前为止数额*大的一份爱心捐助,这份捐助来自淄博泰和实业有限公司价值为10万元的夏季棉被。

6日下午2点,泰和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延刚来到了市红十字会**的昭通地震捐款会议室,代表企业将价值10万元的物资交到了红十字会工作人员手中。王延刚说,看到昭通地震的消息,公司员工都很震惊,希望通过汇集整个企业的力量帮助灾区群众。据了解,泰和实业捐献的10万元物资成为淄博市目前接受到的*大一笔物资捐助。

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刘永锋说:“地震发生后,不断有市民打电话来咨询捐助事宜,近日已经收到社会爱心捐款、药品、医疗器械、棉被等物资,我们正在抓紧整理捐款和物资,争取尽早运往灾区,而7日**批捐助物品将起运。”

市红十字会提醒,根据灾区传来的消息,目前灾区急需药品、食品、矿泉水、棉被等物资,希望市民有针对性的捐助,以免出现部分物资在灾区不适用,部分物资捐赠的数量因严重超过灾区需求而出现剩余和积压,部分物资质量不合格而无法使用等问题。避免出现灾区无法使用的物资,这样不仅没有实现帮助灾区的目的,客观上还占用了灾区宝贵的交通资源,造成浪费。

标签: 山东 淄博 救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