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淄博分行提质增效谋发展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在经济结构调整、经济下行的宏观形势下,农业银行山东淄博分行抓住提高发展质效这条主线,实现了各项工作的新突破。截至6月末,该行各项存款余额585.83亿元,较年初增长65.89亿元,在同业中实现各项存款和个人存款存量、增量“四个**”;各项贷款余额369.08亿元,较年初增加24.02亿元,在同业中实现各项贷款和个人贷款存量、增量、法人贷款增量“五个**”;不良贷款实现了双下降。

淄博分行积极改变业务发展只重视时点数字、抓大户等片面做法,坚持大中小客户齐抓,各项业务并进。为此,该行围绕做实对公和个人客户基础,完善分层营销机制,落实名单制营销责任,建立**项目梯次运作机制、营销约束与激励机制。该行在全辖范围内启动了客户普查营销活动,共普查法人客户6006户、个人客户3万余户;坚持普查与营销并进,全面掌握了客户资源分布状况、金融产品需求情况,明确了营销目标和主攻方向,并形成客户普查营销常态化。

以市劳动和社会**局分别与四大国有商业银行签署代理发行社保卡协议为契机,淄博分行全员发动,制订营销方案,合理摆布营销**,每日监测、实时调度,行**带头,各部门、各支行通力协作,展开了全方位的营销。*终,该行社保卡发卡市场份额达到42%,高居四大行*位,市级以上机构发卡份额达到60%以上,打了一个漂亮的营销角逐战。

不仅于此,淄博分行各项业务也亮点纷呈。今年4月份,该行辖属临淄支行为某集团公司开立一笔2亿元**性保函,此笔业务是农业银行与秘鲁**银行合作的*笔内保外贷业务。在省行召开的2014年对公业务工作会议上,该行某银团项目获省行2012-2013年度**营销项目二等奖。自2013年下半年以来,该行有10个项目、55.9亿元贷款通过上级行审批,目前已实现贷款投放24.18亿元,审批项目贷款数量和额度均创历史*好水平,为加快发展积聚了后劲。

标签: 山东 社会 淄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