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车厢露出脚丫 民警设卡拦截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一辆山东牌照的货车车厢加盖篷布,四周封闭改装成卧铺大巴车,里面躺着7名乘客。该车在高速公路行驶时,部分乘客嫌闷热,伸出脚丫子透气,被交警逮个正着。

前**午3时许,高速五大队民警薛川与同事巡逻至京台高速上行徐州境内662公里处时,发现一辆山东淄博牌照的普通货车车厢外露出一只脚丫子,由于前方两公里就是苏鲁收费站,于是民警一边跟随该货车一边组织人员在前方设卡,*终在京台高速苏鲁主线收费站将该车拦截。

车辆停下后,民警要求驾驶员顾某打开车厢接受检查。车厢一开,执勤民警看到,热气夹杂着异味迎面扑来,车厢内横七竖八躺着7个上身赤膊的男子,他们或用衣服擦着身上的汗,或使劲摇着硬纸板,个个汗流浃背,满脸通红。

满身是汗的李某下车后说:“可算出来了,车厢里像桑拿房,又闷又热,还都是汗臭味,我都快虚脱了。”经询问,车上7人为装修工人,刚在南京干完活,包工**为了省*,花了1000元*雇了这辆货车,打算将7人送回山东淄博。路上为了躲避交警检查便用篷布遮盖并用绳绑好。由于车内闷热,部分民工找个空隙把脚伸出车外透气被民警发现。

民警对违规装载人员进行了驳载,并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对驾驶员处以200元的罚款。

标签: 山东 社会 淄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