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签证费取消可省230元 赴泰旅游将迎小高峰

2014-08-10来源 : 互联网

8月8日晚,泰国驻上海总***发布:“凡于2014年8月9日至11月8日期间在**泰国使领馆申请旅游签证(包括落地签)的中国游客,泰国**将免于收取签证费用。赴泰落地签的游客今天即可适用免签证费政策,国内使领馆为下个工作日即8月11日周一开始执行。”自此,一直受到国内广大游客和旅游业内人士关注的3个月免签证费政策终于落地。

据了解,目前个人办理泰国旅游签证的费用是230元/人,落地签是1000泰铢。岛城旅游业内人士预计,随着3个月免签证费政策的生效,预计赴泰国旅游将迎来一个小高峰,不过前期泰国旅游已经在这个夏天出现复苏情况,与之相比,这次对于赴泰国客流的刺激效果并不会十分明显。记者从岛城多家旅行社了解到,在刚刚过去的7月,泰国游人数已比上月增长了50%,在出境游国家中排名第二。同程网旅游业务部泰国产品一名市场部经理告诉记者:“泰国游是今年暑期性价比*高的线路之一。航空和酒店资源充足,各旅行社也纷纷推出旨在提振泰国旅游的活动,使得今年泰国游价格非常实惠。另外,已经选择其他行程的客户,相信也不会为了省230元的签证费而做出临时调整。”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