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城区周末现推盘高潮 刚需户型占据绝对比例

2014-08-10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开车路过香港中路一新盘售楼处门口时,市民郭先生被门口热闹的景象惊呆了,动辄四五**一套的豪宅难道出现*购行情了?昨日记者采访了解到,随着我市部分放开楼市限购令,给开发商注入一针强心剂,不少开发商借机加紧推盘进程,本周双休日两天就有6个新盘开盘上市,而此前滞销的大户型豪宅在新政利好及价格优惠的双重刺激下也迎来一波好行情。

**盘人气回流

8月1日起,青岛对限购政策作出调整,黄岛、城阳区全面放开限购,市内三区、崂山区144平方米以上新房、二手放开限购,新政明显刺激了开盘市场,不少开发商借机加紧推盘进程。8月*个周末,即8月2日、3日两天我市共有3个项目开盘,推出343套房源,开盘认购量210套左右,总体去化率62%,比之前一周的去化率提升了10%以上。这三个项目分别是原胶南市的天一锦城、市北区的保利叶**、崂山区的海信依云小镇,各个项目的去化率基本都超过了六成,普遍比之前一周的开盘认购情况要好。

昨天和今天我市再次迎来开盘热潮,位于市南区的一**项目*先打响,昨日新推出8号楼的约400套超高层住宅,主推面积110平方米、160平方米两种户型,起价2万元/平方米,包含约4000元/平方米的精装修。如此优惠的价格迎来不少改善一族前来*购,其中还有部分外地购房者。“今年上半年以来,市南崂山沿海的**项目都卖得不好,部分项目几乎滞销,这次新政对主城区大户型放开限购,无异于给这些**盘‘松绑’,因为在限购令实施前,购买我市沿海**盘的外地客户能占到一半甚至更多,限购令的实施将这部分客户限制住了,而如今对大户型放开限购,一部分外地客户回流,再加上本地改善一族的入市,以及开发商以优惠价格低姿态入市,种种因素之下出现*购也就不足为奇了。”克尔瑞信息集团分析师张斌说。 价格表现整体平稳 除了该盘外,还有5个新盘要开盘,预计共推出1000余套房源。虽然8月是楼市传统的淡季,但连续两周,周末开盘现小**,楼市回暖迹象渐显。开盘项目中,主城区的是主力,除了上述市南项目外,还有市北区的民建心邸、中海临安府,李沧区的海尔鼎世华府、蓝光COCO蜜城,此外还有一个位于原胶南市的银盛泰星海城。

从户型和产品情况看,本周开发商仍然主推的是刚需型房源,楼盘均价较低,总价压力也相对小,对刚需购房者而言是不错的选择。同时,各楼盘都有优惠推出,对于在限购松绑后获得购房资格的购房者而言也是利好。

青岛科威国际不动产总经理孙杰分析指出,岛城楼市限购松绑之后,从市场表现来看,岛城楼市整体平稳,成交量小幅上涨,价格表现整体平稳,市场活力提升。但另一方面,虽然购房资格放开,但银根紧缩、贷款难贷的现状仍然存在,所以购房者并没有大量出手,这也是为什么当前开发商大力推优惠的主要原因。未来,远城区楼市和大户型产品或将成为热点。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