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一市民银行卡被盗刷25次 5000元钱不翼而飞

2014-08-10来源 : 互联网

9日,市民徐先生反映,自己银行卡内5000元突然只剩下2元多。经银行查询,卡内的*被异地**消费了25次。目前银行和公安部门已介入调查。

“8月2日,我准备用网银给手机充值时,多次操作都失败。一查银行卡余额,才发现卡内只剩下2元多点。”9日,徐先生介绍,此前银行卡内有5000余元。

银行卡一直在身上,怎么卡里的*突然就没了呢?情急之下,徐先生向银行调取了银行卡交易记录。记录上显示,7月26日的卡内余额为5362.59元。从7月31日至8月1日,共有25笔**消费记录,全部为“异地POS消费”或“人民币消费”。消费地点分别为北京、深圳、南京等开头的公司,金额基本上都控制在100元以下。

目前徐先生已向派出所报案,并告知了持卡银行。目前银行和公安部门都已介入调查。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