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首届全民体育大会3V3篮球赛落幕 明年再战

2014-08-10来源 : 互联网

济南市体育局与济南报业集团联合主办的“泉相依杯”济南市*届全民体育大会渐入佳境,重头戏3V3篮球决赛8月9日在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决出名次。*终,*车头队夺得**,游牧队和老飞人队分获亚军和季军,球魂队获得第四名。作为全民参与的篮球盛会,以球会友、增进感情,同时体会到团体合作的凝聚力,成为比赛的*终目的。

“明年这个比赛,我们还会再来,咱们明年再见啊!”参赛选手相约明年再见。

同事、老友、同学篮球场上****者

本次3V3篮球赛四强各有特色,***车头队是一支由动车司机、机车检修等铁路职工组成的球队,亚军游牧队由大学辅导员赵宁带领有篮球特长的好友组成,季军老飞人队是魔术师兼主持人杜尧森与一帮老球友组成的球队,球魂队是5位刚刚经历完高考即将走进大学校门的学生。不管是同学、好友还是同事,3V3的比赛都让他们的友谊更加深厚。

“别看平均年龄35岁了,但是只要站在篮球的赛场上,我们就永远年轻!”*车头队成员、在机务段办公室工作的张惊涛说。事实证明,篮球场上年龄不是问题。在场外拉拉队的一片助威声中,*车头队凭借**的配合、神准的手感和老到的经验战胜了技术细腻的游牧队,夺得**。

作为四强中平均年龄*小的球队,球魂队半决赛在领先的情况下被*车头队反超,仅仅以1分之差被淘汰。虽然心有不甘,但他们表示会在大学里提高球技,争取明年再战。

三分远投个人赛竞争激烈,尚传杰三分线外不假思索、天勾似投球吸引了观众阵阵惊呼,17岁的赵雨新专注又低调、几乎没有失手,来自老飞人队的金鑫出手神准、惊艳全场……*终赵雨新以微弱优势获得**,金鑫和尚传杰因平分通过加赛分列二、三名。

在个人障碍赛中,汪伟、李易周、李兴鹏获得前三名。

本次3V3篮球赛自6月份报名以来,刷新多项第一。36支队伍参加团体赛,近100人参加个人赛,总计近300人,为近年济南篮球赛事参赛人员*多;个人赛同时设立三分与障碍两项,也开创济南全民篮球赛事先河。

独具一格的颁奖参赛选手留下印记

在组织方精心设计颁奖环节中,为**拼杀的球队,不仅获得了至高无上的奖杯,奖杯上还附有战队成员的名字;颁奖之前,收获前三名的球队成员还都将自己的手印印在了以传承、进取、协作为主题的DIY海报上,每个环节每个瞬间,不仅为球员们留下了永久珍藏的回忆,还为*届济南市全民体育大会留下了珍贵的历史资料。

海报为体育大会组委会特意设计的空白海报,上面除了第四届济南市全民健身运动会暨*届济南市全民体育大会名称及济南市体育局、济南报业集团、济南全民健身中心、亚都山东连锁专卖总代理等主要元素外,其它部分全为空白。

当冠亚军决出以后,**球队成员来不及擦拭脸上的汗水,将自己手掌印印在了空白处。红、黄、黑、绿、蓝五个与奥运五环相同颜色的手掌相连,与这张海报的主题“传承”相得益彰。其意义告诉人们,他们会将奥运精神,将他们的荣誉、将积极参与的态度传承下去,以影响他们周围的人。

亚军的五个手掌印组成了像一条枝干上的树叶,象征着积极向上,奋勇争先,“树枝”的旁边印刷体端端正正印着“奋进”两字;季军则是五名队员将物种颜色的手掌印收尾相连组成了一个圆环状,象征团队精神,该海报主题为“协作”。

多名队员将自己的手印印在海报上后爱不释手,忙请现场摄影记者给自己拍一张照片留作纪念。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