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一孕妇突发急性过敏呼吸困难  送医途中车被堵在路上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请帮忙救救我妻子。”8月9日10:00许,淄博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科技园派出所民警正在高新区*炬公园附近巡逻,一名男子慌忙跑过来求助。原来,他怀孕的妻子突发急性过敏,呼吸困难,在送医途中车又被堵在了路上。

据介绍,孕妇当时胳膊和脸上出现了成片的疙瘩,并感到呼吸困难,情况非常危急。淄博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科技园派出所民警接到求助后,为了争取时间,民警立即将孕妇扶上车,送到了淄博市中心医院北院区。在得知该诊所无法*疗这名孕妇时,民警又立即驱车将其紧急送往淄博市中心医院。将孕妇送至医院进行救*后,民警便又回到了巡逻的任务中。记者采访了解到,警车在一般情况下不负责运送,民警接到求助后立即向派出所进行请示,考虑到当时情况紧急,派出所立即指令警车特事特办,将孕妇送往医院。

标签: 山东 生活 淄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