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润大道西延工程竣工未使用 闯红灯现象频繁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中润大道西延工程(上海路至原山大道段)目前已竣工验收,但由于尚未交付,交通配套设施还不完善,在此路段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很常见。

8日9:30,记者在中润大道与上海路交会处、中润大道与原山大道交会处看到,路的两头各开一个小口,大小可供一般车辆进出。尽管车辆可以进出,但在中润大道与上海路东西向路口,信号灯只显示左转,不显示直行。在此路段通行的车辆纷纷闯红灯,而此时南北方向车辆通行的信号灯是绿灯。在记者蹲守观察的10分钟内,有几十辆车闯红灯,南北方向的车辆不得不减速让行。

记者了解到,中润大道西延工程目前还未投入使用,该路段只有在完工移交后,交管部门才能根据相关规定进行交通设施调整、交通标志施划等工作。而在此期间,车辆闯红灯等交通危险行为或将一直存在。

标签: 山东 生活 淄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