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意外挖出东汉古墓 墓主人身份暂未查明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近几天,济南市济阳县白杨店村村西头意外挖到在整修水利时东汉时期的古墓,

记者来到现场,附近的村民告诉记者此处原先是一处小水塘,由于*近干旱,村民在整修水利时,意外的挖到了几块带有画像的石柱。

随后文物部门赶到后,一处深十余米、长约8米、宽约7米的大坑逐渐被清理了出来。生活帮帮办在现场看到,深坑明显的分为前、中、后三部分,四周和地面都有青砖铺地,中间还有四根刻有特殊花纹的石柱矗立。据协助清理的人员介绍,经过文物部门鉴定,村民们挖到的很可能是一座东汉时期的古墓。至于墓主人的身份,还需要进一步勘察。

据了解,古墓的挖掘还需要一段时间,已经挖出来的古物已经放到博物馆进行保护。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