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今明两天较热 周三起迎雨降温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刚刚过去的一周,天气非常给力。继5日的降雨把省城从高温中“解救”出来后,凉爽的天气一直持续到了周末,这在酷热的夏日显得尤为难得。根据济南市气象台的预报,新的一周周一、周二气温略高,周三至周五有雷雨或阵雨,气温下降。

10日,省城*高温31.2℃,上午凉风习习,午后太阳出来才开始升温。不少市民感慨,自从立秋后,天气也开始慢慢向秋天“靠拢”了,早晚时分都有些冷。只是午后还有夏日热烘烘的感觉,走在街头略感闷热。

有一个好消息,“超级月亮”又要来了。这是今年*让人期待的天象之一,年度*大*圆的这个超级月亮在8月11日凌晨“亮相”。根据测算,11日凌晨1点42分左右,月亮距离地球*近,是月亮*圆的时候,只要天气晴好,大家都可以一饱眼福,欣赏到比平日更大更美丽的月亮。

根据济南市气象台的预报,11日、12日气温略高,*高气温在32℃~33℃,13日~15日有雷雨或阵雨,届时气温将下降,*高气温维持在28℃左右。

未来几天具体天气预报如下:

周一(11日)晴转多云,午后局部地区有雷阵雨,南风转北风都是2~3级,*低气温21℃左右,*高气温32℃左右。周二(12日)晴转多云,北风转南风都是2~3级,*低气温20℃~22℃,*高气温33℃左右。周三(13日)阴有雷雨或阵雨,南风短时北风2~3级,气温有所下降。周四至周五(14日~15日)多云,短时阴有阵雨,南风短时北风2~3级,气温变化不大。周末(16日~17日)多云,南风2~3级,气温上升。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