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杠碎片揪出肇事真凶 泰安新泰交警2小时破案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8月7日22时40分左右,在泰安新泰市沈汶路李仙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李仙村民李某骑电动车被一辆不知名车辆撞倒,李某当场死亡,肇事车辆逃逸。

接**后,新泰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一中队副中队长**、民警李光均迅速赶赴现场。现场除了躺在血泊中的死者以外,只找到了一块脱落的汽车保险杠碎片和一个“吉利”标志的车辆铭牌。同时根据现场勘查,肇事车辆应是由北向南行驶,事故发生后又由南向北掉头逃逸的。

民警当夜立即赶回大队调取肇事车辆205沿线来车方向的监控,查找21时30分至22时30分期间符合吉利车型的车辆,发现了一辆车号鲁J7 ***的白色吉利轿车。民警将该车号输入天目工程,调取该车当晚运行轨迹,发现该车事发**沈汶路由北向南行驶,事发后却沿沈汶路由南向北行驶,由借庄从青云山庄转回来,且该车前保险杠和左前玻璃有明显损坏,由此判定,鲁J7 ***车辆有重大肇事嫌疑。

8月8日凌晨1时,办案民警拨通了鲁J7 ***车主牛某的电话,要求他上午8时到事故处理一中队接受调查,电话那边的声音丝毫未显诧异,短短两小时交警就查到他身上,他似乎措手不及,甚至来不及想好应对的措辞。

8月8日上午,牛某来到事故处理一中队,对7日夜间撞死李某逃逸事宜供认不讳,目前牛某已被刑事拘留。

标签: 山东 社会 泰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