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肥城优化外贸发展环境 促企业进出口便捷通关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为进一步,用足用好海关便利通关优惠政策,肥城市积极推动外贸企业开展海关分类管理升级力。

年初,向市内40余家企业下发了关于海关分类管理升级的*新政策信息,并邀请泰安海关业务科室同志为恒基新材料、龙祥纺织等36家企业开展海关政策培训,提高了企业业务人员素质,增强了企业开展海关分类管理升级工作的积极性。同时,积极深入企业开展面对面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截止目前,肥城市今年新增恒基新材料、龙祥纺织、隆泰金属等9家A类企业,A类企业达到了19家,占泰安市总数的29.2%。通过推进外贸企业海关分类管理升级,企业办理进出口报关实现了集中申报,缩短了通关时间,加快了出口退税速度,得到了实实在在的便利和实惠。

标签: 山东 社会 泰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