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肥城:“朝阳助学”资助贫困准大学生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为帮助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高考新生顺利入学,肥城市慈善总会积极开展“朝阳助学”活动,对肥城市城乡低保家庭高考新生实施救助。8月6日至8月18日,符合条件的高考新生可申请救助。

据悉,凡具有肥城户籍,参加2014年全国普通高等教育入学考试,被高等院校正式录取的全日制本科生、专科生,因家庭困难、无力支付大学入学费用的城乡低保家庭、低保边缘家庭和孤儿,均可报名申请救助。被军校录取和免交学费的师范类院校以及已接受其他任何组织和个人给予救助的学生不享受本次救助。凡符合救助条件并经审核批准后,每人***救助2000元。

为***需要帮助的人得到帮助,此次救助将先由各镇街慈善协会、肥城市**各系统,按照救助条件,在广泛调查的基础上,筛选救助对象,并将救助对象的名单在村(居)、单位公开公示,公示后无异议的,填报《肥城市2014年慈善救助高考特困生新生**表》(一式三份),并将救助学生的个人申请、村委会(单位)开具的困难证明,考生身份证、户口薄、准考证、入学通知书、低**、诊断证明或病历复印件等相关材料8月20日前报肥城市慈善总会办公室。经批准的救助对象,由慈善总会举办慈善救助高考特困新生救助金发放仪式,进行发放。

标签: 山东 社会 泰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