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山东发现3处金矿 地勘投入同比小幅下降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8日,大众网记者从山东省国土资源厅了解到,上半年全省累计投入地质勘查资金6.8亿元,新发现矿产地4处,其中包括金矿3处。据了解,上半年,山东地质勘查投入较去年呈小幅下降,主要是社会资金投入降低,**财政投入和地方财政投入均有所增加。

据省国土资源厅地勘处统计,上半年山东开展各类地质勘查项目512项(其中,基础地质调查项目22项,地质科学研究与技术方法创新79项,矿产资源勘查项目327项,地质环境与地质灾害调查评价项目84项)。新发现矿产地4处(小型3处,中型1处),其中油页岩矿1处,金矿3处。另外,从新增查明矿产资源量来看,金金属量118.44吨,铁矿石量11071万吨,煤炭资源量8359万吨,矿盐资源量9.94亿吨。

据了解,上半年全省累计投入地质勘查资金68409.17万元,其中,**财政4010万元,地方财政31296.36万元,社会资金33102.81万元。地质勘查投入较去年呈小幅下降,主要是社会资金投入降低,**财政投入和地方财政投入均有所增加。这表明国家及山东加强矿产勘查尤其是公益性地质工作,降低矿产勘查风险,促进地质找矿突破的方向没有改变,也表明地勘行业的投入更趋向合理。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